介如生

道枝骏佑秘密女友

若水卿安:

你们要了很久的表态,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。心里有点数。

不是谁都和你们一样,吐槽是权利,不是网络对你们的纵容。凡事,给自己留点余地。

最后,祝你们前途一帆风顺,前程似锦。

大熊🌸:

来满足你们,以下素素原话,我替素素表态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是很懂为啥这件事至今还没完。

反正我被槽啥的我不需要道歉也不需要谁解释,什么都不需要我就想安安静静退圈干我的正事。然后也不想看有人因为我被说什么。

既然大家想让我亲友们道歉,不如我来吧。她们都是跟我处了这么久好心想维护我一下,其实本来没必要为了我做这么多的。

所以这件事我朋友们和一些不嫌弃我文的孩子替我说话的不当言论,我来给你们道歉好了。

老鹅太太,云胡太太,月饼太太实在抱歉。我最开始被槽不该有那么大反应和辩解,抱歉大家因为这件事有部分言论不太妥当。万分抱歉。


这事其实挺无聊的,应该也算不上大家的正事吧?就赶紧了解了吧大家也各自去做能让各自开心的事情。

你们要的道歉我也道了,就此结束吧。不耽误您们时间了。

评论

热度(67)